如甲流感失控 马来西亚不排除延迟国庆庆祝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如甲流感失控 马来西亚不排除延迟国庆庆祝活动
2009年08月08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八月八日电 (记者 赵胜玉)过去二十四小时,马来西亚再有三名甲流感患者死亡。致使该国因此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十八人。卫生部部长年廖中莱八日在此间表示,政府正在密切监控,一旦情况严重或失控,不排除延迟国庆庆祝活动。

  廖中莱八日在出席此间一个活动时说,最新死亡的三人包括两名四岁和五岁的儿童和一名六十三岁的患者。

  据了解,马来西亚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一千五百人,目前仍有六十四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五人属于高危患者。

  他说,卫生部官员正全面和严密留意国庆准备工作,确保工作人员不会受到感染。

  他表示,虽然不排除延迟国庆活动,但目前国庆准备活动仍然照常进行。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亦指出,甲流感已经对马来西亚造成严重威胁,他呼吁,尽量减少集会和公众活动。

  马来西亚国庆为八月三十一日。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