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称朝鲜吊唁团不计划同韩政府官员举行会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方称朝鲜吊唁团不计划同韩政府官员举行会晤
2009年08月20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20日批准朝鲜为追悼金大中而派遣的吊唁团访问韩国。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当天在记者会上说:“金大中和平中心提交了朝鲜发来的吊唁团名单和飞机运行计划。政府批准吊唁团访韩,并允许吊唁专机入境。”

  韩统一部表示,朝方吊唁团名单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统一战线部部长和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室长等六人。

  千海成说:“朝方吊唁团将于21日通过西海直航航线抵达金浦机场,并于22日返回平壤。”

  对于朝方吊唁团和政府官员会否举行会晤的问题,他表示:“他们访韩是为吊唁金大中前总统,并不计划同政府官员会晤,也未提出相关要求。”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