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感觉"越来越好" 鸠山针锋相对称地壳要变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麻生感觉"越来越好" 鸠山针锋相对称地壳要变动
2009年08月23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针对在野党的民主党在大选中预计可获得300个以上议席的报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23日在NHK电视的节目上反驳说:“这周比起上周、今天比起昨天,感觉渐渐好起来。”而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则认为政权更迭的可能性与日俱增,称“与其说是顺风,不如说是地壳变动。”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麻生再次表明了维持现政权的意愿,称“不会让报纸上写的那些事情发生,会迎头赶上。”而鸠山则说:“感受到了大家对民主党的期待,但情况不像报道所说的那样”,“(民主党)有100人左右当选还是落选还很难说。最危险的就是麻痹大意。”

  麻生还表示剩下的一周有可能挽回局势,称:“(支持自民党的)氛围正在日渐升高。只要一两天就会完全变样。接下来要好好主张自己的政策。”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