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已造成15人死亡 雅加达高楼摇晃一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地震已造成15人死亡 雅加达高楼摇晃一分钟
2009年09月02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印尼官员称,爪哇岛强烈地震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外有数十座房屋倒塌。

  据报道,地震震中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南部不到200公里处,震源深度49公里。印尼首都雅加达有强烈震感,一些高楼持续摇晃至少一分钟,人们纷纷走出住所逃到街上避难。

  印尼官员表示,雅加达有18人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另外Tasikmalaya和Sukabumi两个城镇有数十座房屋倒塌。有目击者表示,一座清真寺倒塌,很多穆斯林惊慌失措。

  印尼气象和地质机构官员称,爪哇南部海岸发生小规模海啸。该官员表示,此前发布了海啸预警,但经过观察已取消预警,地震不会引发大规模海啸。

  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的消息称,这次地震的震级为里氏7.4级。但也有媒体将此次地震改为里氏7.0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