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发生汽车爆炸案 1名警察丧生12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发生汽车爆炸案 1名警察丧生12人受伤
2009年09月04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泰国警方透露,泰南部一个小镇4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案,造成至少1名警察丧生,另有12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爆炸物放在一个小型敞篷卡车上,当警察们去买早餐时,炸弹在警车停车场附近地方发生爆炸。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警官透露,“爆炸波及的面积很大,至少有1名边防巡逻警察被炸死,另有12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警察。”

  现场目击者称,包括这辆明显携带爆炸物的敞篷车在内的3辆车,当场被完全烧毁。警方估计,这枚炸弹含有约50千克炸药。

  泰国南部与马来西亚交界的地区,多年来深受分离主义的困扰。5年来暴力事件已造成近3900人丧生,数千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