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自民党成立"党再生会议" 中层年轻议员挑大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自民党成立"党再生会议" 中层年轻议员挑大梁
2009年09月09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在众院选举中惨败,日本自民党9日上午成立了旨在党内新体系建立前分析失败原因、研究相关课题的“党再生会议”,并在党总部召开第一次会议。目前众院中自民党议员均为当选次数7次及以下的中层及年轻成员。再生会议主席由前金融担当相山本有二担任。参院也将有成员参加该会议。

  会后,担任会议代理主席的前行政改革担当相茂木敏充向记者表示,“我们将从本质上对党进行改造,并修改组织和决策体制。”自民党干事长细田博之8日上午曾要求,由副干事长西野阳担任主席并在副干事长之间展开工作讨论,但在当天下午的两院议员总会上有意见认为,每个当选次数都该有议员代表参加该会议,最后会议的人员构成发生了变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