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阿最高指挥官称如不增兵阿富汗将会面临失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驻阿最高指挥官称如不增兵阿富汗将会面临失败
2009年09月21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近日在一份秘密报告中称,如果不增派部队,那么在阿富汗打击武装分子的行动最后将以失败告终。

  麦克里斯特尔这份对阿富汗战事的悲观评估被刊登在《华盛顿邮报》的网页上,但应政府要求,华邮对报告进行了删减。

  麦克里斯特尔在其报告的概要中写到:“虽然巨大的努力和牺牲带来一些成果,但许多指标显示,所有的成果正在逐渐被腐蚀。”

  这份报告在8月份被送交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目前正在接受奥巴马的审阅,而奥巴马也在思考是否往阿富汗增派部队。

  在要求更多增援的同时,麦克里斯特尔还指出“我们的策略急需做出重大改变”。他说,美国需要与阿富汗人民有更好的互动,而与盟友间也应该进行更有效的协作。

  此外,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已经计划增派人手加强在阿富汗的工作。有报道称,中情局将在今年底之前,增派间谍、分析员和准军事人员前往阿富汗,补充该局目前在当地的近700个人员。

  中情局阿富汗情报站的规模,将成为该局历来在国外的最庞大部署之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