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部欲为驻阿富汗英军优先接种甲流疫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防部欲为驻阿富汗英军优先接种甲流疫苗
2009年10月16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法新社16日报道,英国国防部表示,将向驻阿富汗的所有英军部队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以防止前线部队甲流疫情大规模爆发。

  英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驻阿富汗英军将成为优先接种甲流疫苗的人群之一。英国防部在声明中表示,“鉴于英国在阿富汗的部队面临独特的挑战性任务,我们将为前线英军接种疫苗,防止疫情大规模爆发。”英国防部补充称,该疫苗接种方案也将有助于保持整支部队都“能为指挥官所用”。

  如果不把英国首相布朗近期派往阿富汗的500名新增士兵纳入计算范围的话,英国目前在阿富汗的驻扎部队约有9000人,主要集中在阿西南部的赫尔曼德省。赴阿执行支援任务的约1.5万人的后勤支援部队也将接受甲流疫苗注射,包括医疗保障队自身在内。

  英国国防部认为,在为英国国内“因潜在健康状况造成的临床高危群体”接种完甲流疫苗后,将开始此次驻阿英军疫苗接种计划。

  报道称,英国是欧洲甲流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英因甲流死亡的人数已上升至106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