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油库大火狂烧12小时未熄 已致13死150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油库大火狂烧12小时未熄 已致13死150伤(图)
2009年10月31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灾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油库29日晚上发生大火,焚烧超过十二小时仍未救熄,已造成至少十三人死亡、一百五十人受伤,六人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抢救。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拉贾斯坦邦斋浦尔官员说,火灾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二十九日晚七时三十分许,现场位于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附近的工业区,油库发生两次爆炸,触发大火,事故现场附近多家民宅玻璃被震碎。附近居民听到了大爆炸,十五公里外浓烟可见。当地政府迅速派出人员赶赴现场灭火,并将现场以及周围地区的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消息说,当局出动二十辆消防车扑救,还要求驻军协助。大火又蔓延到方圆三公里的几间工厂,附近居民要疏散。

  当地电视台援引国营石油公司市场营销经理达加表示,至今天凌晨,油库大火仍然猛烈燃烧,伤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达加表示,爆炸起火原因可能是其中一座油库的输送阀故障,导致在输送过程中漏油起火爆炸。

  报道说,当地所有电源供应已完全切断。邻近风景区的约三百名游客和居住在附近宿舍的学生,都已撤离至安全地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