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支持率达百分之六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调显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支持率达百分之六十
2009年11月18日 0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十一月十七日电 (记者 赵胜玉)默迪卡民意调查中心第三季调查显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的支持率高达百分之六十。该中心说,如果马上举行闪电大选的话,二00八年遭受惨败的执政联盟国阵有望重夺三分之二的多数国会议席。

  二00八年大选,国阵遭遇自执政以来不曾有过的败绩,不仅在国会失去三分之二的绝对多数,而且痛失五个州的执政权。目前在国会,国阵拥有一百三十七席,反对党联盟民联则有八十二席。

  该中心认为,一旦大选,民联在国会可能丧失约三十个席位。

  民调显示,纳吉的满意度以各种族比例计算的话,则分别为马来人百分之六十四,华人为百分之三十六,印度人为百分之六十八。

  民调显示,大部分民众满意纳吉提升教育、加强政府效率及发展经济,但是犯罪率和经济复苏依然是选民最关心的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