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釜山市内射击场火灾是爆炸性火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警方:釜山市内射击场火灾是爆炸性火灾
2009年11月18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釜山室内射击场火灾是一场因爆炸引起的爆炸性火灾,最初的起火地点是射击台附近。

  负责调查釜山室内射击场火灾的韩国调查本部长金英植18日在釜山中部警察署举行新闻发布会,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通过3次精密验证,我们得出以下结论。射击场射击台附近发生力度强大的爆炸,引起了火灾。最初的起火地点是射击台的内侧。”

  他还说:“我们认为射击台内侧为最初起火地点的理由是,射击场双重门当中的里门,手把被火融掉,门扉被火气向外侧推弯,但是外门却完好如初。”

  “这一推断同日本人幸存者笠原胜的证词也一致。”“目前正在调查造成爆炸的物质和爆炸原因。待精密化验结果出台后,将会另行发布新的内容。”

  受到重火伤的笠原胜在医院表示:“日本人中最后一人射击完之后,在射击台里‘碰’的一声发生了爆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