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里亚纳塞班岛枪击案件致6名韩国游客负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马里亚纳塞班岛枪击案件致6名韩国游客负伤
2009年11月20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0日电 20日上午,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发生枪手向外国游客开枪扫射的案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包括6名韩国游客。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当天表示:“在这次枪击案件中,有6名我国游客负伤,但没有人员死亡。当时,一名怪汉在塞班岛‘万世绝壁’旅游景点附近向游客们举枪乱射,共射出了10多发子弹。结果有6名我国游客负伤。”

  他还说:“怪汉后来又逃窜到卡娜特塔佛罗拉地区,用同样的方法导致5人死亡,2人受伤,但没有我国游客受伤。据当地警方发布的消息称,这名怪汉后来自杀身亡。”

  另据法新社报道,北马里亚纳总督菲特尔(Benigno R. Fitial)在发布的声明中称,事态已得到控制。他也证实,枪手确系自杀身亡。

  菲特尔不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透露更多的详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