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渡轮沉没事故至少29人死亡 搜救工作已暂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渡轮沉没事故至少29人死亡 搜救工作已暂停
2009年11月23日 00: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尼西亚廖内省附近海域22日发生的渡轮沉没事故已造成至少29人死亡,另有17人失踪。目前因天晚和事发地点风浪较大,搜救工作已暂停。

  当地时间2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10时30分)左右,“杜迈捷运10”号从廖内省巴淡驶往杜迈港的途中沉没。印尼卫生部危机处理中心官员鲁斯塔姆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已找到29具遇难者遗体,245人获救,另外还有17人仍然失踪。

  一位叫伊万的搜救队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地点在杜迈附近的达根贡水域。根据他得到的名单,船上当时共有253人,包括213名成年乘客、25名儿童和15名船员。他说,沉船事故可能是由出事海域的狂风和巨浪引发的,事故发生时海域浪高4米到6米。

  但鲁斯塔姆说,搜救队员手中的名单并不准确,一些乘客没在上面登记。从现在了解的情况来看,当时船上的总人数为291人,其中278名为乘客。

  当地搜救工作协调员、廖内省警察长官科萨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搜救队赶到现场后看到,有很多人泡在海水中,一些落水者已经遇难,幸存者身体也已经很虚弱。他说,由于天色已晚,海上风浪太大,对失踪者的搜救工作已暂时中止,将于23日早上恢复。他说,失踪者可能很难熬到23日,事故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

  另外,一艘名为“杜迈捷运15”号的渡轮于22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0时)左右在从巴淡岛驶往莫罗岛的途中因风浪过大而搁浅,船上278名乘客和船员已全部安全获救。(记者 李晓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