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生日在即 红衫军意外宣布无限期延后示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王生日在即 红衫军意外宣布无限期延后示威
2009年11月25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泰国反政府红衫军25日意外宣布,原定28日要进行的五天大示威活动无限期延期,原因是泰国政府决定实施内部安全法,且正好是国王82岁生日活动前夕。

  据“中央社”报道,号称红衫军的“反独裁民主联合阵线”领袖维拉(Veera Musikapong)指出,国王生日庆祝活动接近,红衫军同意此时不适合举办任何示威活动。

  红衫军原定11月28日至12月2日号召百万人大示威,泰国政府昨天也决定28日起至12月14日在曼谷全区实施内部安全法,以防可能的暴力冲突。

  红衫军大示威行动喊得震天价响,今天却急转直下。“曼谷邮报”今天头版报导就提前爆料,红衫军支持的流亡前总理他信要他们重新考虑示威日期,红衫军领袖下午会面时决定无限期延后。

  他信昨晚透过影像联机告诉支持他的“为泰党”,要他们对本周的示威活动三思而后行,因为多数大众不同意在这段期间示威,因此他要求红衫军修改计划。

  维拉甚至还揶揄泰国政府宣布实施内安法的决定不成熟且无知。维拉表示,红衫军示威延期展现出负责任的诚意,12 月中领袖们将再会面以决定下一步行动。

  泰国国王12月5日将过82岁生日,国王生日向来是泰国普天同庆的日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