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日大使强调在冲绳迁建普天间机场唯一可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驻日大使强调在冲绳迁建普天间机场唯一可行
2009年12月01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美国驻日大使鲁斯11月30日对冲绳进行了上任后的首次访问,并在县政府与该县知事仲井真弘多举行了会谈。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仲井真表示,要求美军普天间机场迁至县外的呼声正在高涨,对此鲁斯强调称:“美国认为(依据原定方案在该县名护市修建)替代设施是最好且唯一可行的选择。”

  针对美日政府就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举行的工作组磋商,仲井真向参加该磋商的鲁斯询问检验工作的预计结束时间。对此,参加该磋商的鲁斯表示,“将尽早结束,对迅速得出结论抱有期待”。

  关于美军士兵涉嫌参与的冲绳县读谷村交通肇事逃逸案,鲁斯称“向悲伤的受害者家属表达哀悼之意。作为大使的责任是为解决事件竭尽全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