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警方称两次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可能超5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警方称两次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可能超50
2009年12月28日 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菲律宾近日连续发生沉船事故,菲海岸警卫队与军舰28日继续展开对落水人员的救援工作,但是一无所获。菲警方担心,24与27日两次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可能将超过50人。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巴里洛(Armand Balilo)少校说,深海潜水员27日又找到12具本月24日海难中丧生者的尸体。

  此前,已经有4名这艘木制客船的乘客经证实死亡。此外,还有11人仍然下落不明。

  巴里洛说,救援人员仍没有放弃继续搜寻幸存者的努力。

  但是救援行动已经来到第4天,这意味着找到幸存者的希望将越来越小,大概有27人可能将最终确定丧生。

  而26日晚间在马尼拉南部发生的最新一起沉船事故,目前已经得到证实的死亡人数为6人,23人仍然下落不明。海岸警卫队在28日上午的搜寻中,没有找到一名幸存者。

  法新社27日报道称,这艘船上载有88人,在马尼拉南部发生事故。幸存者表示,渡船先是船头进水,然后倾斜沉没。海岸警卫队表示,他们正在进行搜救工作,已救起63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