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财务相去意已决 鸠山近期有可能同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媒称财务相去意已决 鸠山近期有可能同意
2010年01月05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5日电 日本财务相藤井裕久5日以“过度劳累导致身体状况不佳”为由向首相鸠山由纪夫传达了辞职意向。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鸠山现正在极力挽留。鸠山5日傍晚就藤井去留问题向媒体记者表示:“接到正在住院检查的报告,但听说医生还没有做出最后判断。今天只有这些消息。今后也希望他继续出力。”

  据悉藤井去意已决,鸠山也有可能在近期同意他辞职。但是,藤井作为鸠山政府里的头号经济、财政问题专家出任财务相,他若“脱离战线”,预计将对鸠山政府造成不小影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