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部落地区 5人死身份不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部落地区 5人死身份不详
2010年01月20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架疑似美军无人机19日对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实施的空袭中,打死5人,死者的身份目前不详。

  19日,美军2枚导弹击中了哈卡尼(Haqqani)控制区域的一个场所及附近一辆车。哈卡尼,是一个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阿富汗塔利班派别。美军怀疑,是哈卡尼策划组织了去年12月30日将7名美国中情局官员炸死的自杀式爆炸事件。

  自从美国中情局驻阿富汗基地遭袭后,这次是美军对该区域的第12次空袭。这架无人机还将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迈赫苏德(Hakimullah Mehsud)列入攻击目标,他曾在录像中与袭击美国中情局基地的自杀式爆炸者站在一起。但是美军在南瓦济里斯坦的一系列攻势中,却始终无法除掉他。

  美军情报官员称,19日的空袭打死了被袭场所里的4人,以及车辆里的1人。一位匿名官员称,死者的身份目前还不得而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