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外长称未收到斯里兰卡落选总统候选人避难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外长称未收到斯里兰卡落选总统候选人避难申请
2010年01月29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表示,澳大利亚没有收到斯里兰卡落选总统候选人夫斯卡的政治避难申请,他并敦促斯里兰卡政府保证夫斯卡的人身安全。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夫斯卡正在考虑向澳大利亚申请临时政治避难。

  史密斯28日在英国伦敦向记者表示,澳大利亚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没有收到夫斯卡的任何申请。

  史密斯说:“我们没有夫斯卡将军的任何申请。”他说:“我认为对夫斯卡将军来说,有两件最重要的事情:第一,他应该拥有自由活动的权利;第二,他必须获得人身安全的保证。”

  夫斯卡28日表示,他将要求斯里兰卡最高法院宣告总统选举结果无效,他称选举有舞弊行为。夫斯卡并表示担心自己遭到逮捕。

  夫斯卡说,包围他下榻宾馆的80名卫兵已经撤走,换上了4名便衣警察,使他随时可能遭到泰米尔猛虎组织残余分子的袭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