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总统吁泰米尔人与政府合作 反对给予其自治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斯总统吁泰米尔人与政府合作 反对给予其自治权
2010年02月04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4日呼吁泰米尔少数民族与政府合作,以解决双方存在的分歧。但他指出,不会给予泰米尔人自治权。

  拉贾帕克萨在1月的总统大选中成功连任斯里兰卡总统,在很大程度上受益于占斯里兰卡人口多数僧迦罗人的支持。他说,泰米尔领导人不应该“误导”民众,或者心存基于种族主义的政治野心。

  拉贾帕克萨用泰米尔语说:“让我们通过对话解决我们之间存在的问题。”

  拉贾帕克萨在4日的讲话中还指出,政府反对给予泰米尔人自治权的计划。他说:“在我国没有所谓的少数民族,所有爱国的人都是祖国的子民。”

  拉贾帕克萨表示,将给予所有村庄的村民处理自己事务的权利。他说:“当然,大家都能得到相同的设施。这就是你们要求的平等,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平等的权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