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会通过向海地派兵案 最早将于本周内派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会通过向海地派兵案 最早将于本周内派兵
2010年02月09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会9日召开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向海地派兵参与维和行动(PKO)的动议案。

  出席议员共有173名,动议案以全体同意获得通过。

  这项名为“我国向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MINUSTAH)派兵动议案”显示,派兵规模为250名左右,由120名工程兵、26名本部与参谋部人员、41名警备与重建支援人员、53名作战支援队等240名组成。

  由此可见,韩国派兵人员主要以工程兵部队为主,但根据联合国的要求,即尽量具备自己自足能力,还包括了一定规模的步兵(战斗兵)支援人员和22名医护人员等,以对驻扎营地进行警戒,并护送受伤人员。

  韩军将驻扎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西部城镇莱奧甘(Leogane),派兵期间为从本月至今年12月31日。

  随着国会通过动议案,韩国政府最早会在本周内向海地派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