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判决没收他463亿资产不异于“抢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他信:判决没收他463亿资产不异于“抢夺”
2010年02月27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2月27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前总理他信27日表示,他对泰国最高法院26日判决没收他463亿多泰铢资产表示不能接受。他说,这样的判决不异于“抢夺”。

  据此间泰国媒体报道称,当天下午,他信家属律师诺帕顿在为泰党总部宣读他信这份声明。他信同时要求他的支持者保持冷静克制,并帮助他通过和平的方式给国家找回真正的民主,解决不公平的问题。

  诺帕顿同时表示,他的律师团队正在寻找途径将他信资产案递交国际法庭裁决。

  泰国最高法院政治家刑事案法庭26日就前总理他信760亿铢巨额资产归属案作出判决,判决认定他信在政府任职期间仍暗中持有西那瓦集团股份高达14亿股、并利用总理职务之便制定相关法律为本家族公司谋取非法利益,由此获得的463亿铢财产为不正当收入,因此法院判决将他信家族被冻结的760亿铢财产中的463亿铢没收充公(约合14亿美元),其余约300亿铢为他信及其家人合法收入,发还当事人。

  泰国反对党为泰党主席差瓦立周六下午表示,泰国最高法院判决没收他信463亿多资产对他信是不公平的。他说,为泰党虽然尊重法院的判决,但他信对这样的判决结果难以接受。他同时表示,为泰党希望判决不要用双重标准,并希望看到通过和平的方式民主制度有真正的改变,而不是暴力手段。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