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即将集会 美英澳等发布泰国旅行警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红衫军即将集会 美英澳等发布泰国旅行警告
2010年03月10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3月10日电(记者 顾时宏)针对泰国红衫军即将举行大规模集会活动,泰国政府颁布实施国内安全法等情况,美国、英国、澳洲等国均对各自国民发布旅行警告,但没有禁止其公民到泰国旅游。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大使馆发布的公告称,泰国当前局势是因政治而产生,并不存在恐怖袭击问题。正常情况下在泰国依然是安全的。但同时提醒在泰美国公民,以及准备到泰国旅行的公民,要注意个人安全。特别是晚上外出,或者前往集会地点,应向警方或安全人员报告。

  英国大使馆公告称,曼谷近期可能再次发生类似之前所出现的爆炸案,提醒到泰国旅行的英国公民应注意个人安全,在公共场所对可疑物品要提高警惕。同时避免到民众集会地点,因为集会活动可能出现混乱局势。一旦出现混乱局势,呼吁该国公民尽量呆在住所内,并密切关注局势变化情况。

  澳洲大使馆将赴泰旅行危险等级提高到危险级别,指泰国政治缺乏长期稳定,并可能出现政治性的集会。提醒在泰国旅行期间应该注意个人安全,并密切关注相关局势新闻报导。避免前往国务院、国会大厦、最高法院、军营及集会地点。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