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总统访巴基斯坦 要求交出塔利班二号头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总统访巴基斯坦 要求交出塔利班二号头目
2010年03月1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1日表示,他希望巴基斯坦交出抓获的塔利班指挥官,并表示坚持与塔利班进行和谈的政策。

  在巴基斯坦被捕的巴拉达尔(Mullah Abdul Ghani Baradar)被认为是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的头号副手。

  卡尔扎伊10日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预计巴拉达尔的命运,以及巴基斯坦在阿富汗内部政治和解中发挥的作用,将是他与巴基斯坦领导人会谈的主要议题。

  巴基斯坦已经明确表示,在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组织实现“政治和解”的谈判过程中,巴基斯坦是不可遗忘的一方。

  很多阿富汗人为巴基斯坦卷入阿富汗内部事务感到愤怒,但是巴基斯坦与塔利班的关系历史深远。在20世纪90年代塔利班统治阿富汗期间,巴基斯坦一直对其予以支持。在阿富汗国内政治和解过程中,巴基斯坦是不可或缺的要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