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曼谷公共场所安保气氛趋紧 游客称游兴未受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曼谷公共场所安保气氛趋紧 游客称游兴未受挫
2010年03月13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13日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红衫军”涌入泰国首都曼谷,在曼谷的一些大型商场、酒店及公众场所,安保气氛开始悄然紧张。

  据报道,有酒店在大堂贴出告示,转述当局警告,呼吁旅客不要前往一些已成为“红衫军”聚集地的观光景点。不少大型商场要对背包的顾客进行开包检查,商场表示,此举是因局势所迫,需请顾客体谅。一些停车场也要求前来停车的驾驶者打开汽车尾箱进行安检。

  位于曼谷市中心的高档商场Gaysom,虽是周末,人流量却明显减少。不过,在与它一街之隔的知名景点“四面佛”,前往朝拜的人士未见明显减少。但据中通社记者现场了解,香客仍以泰国本地人居多,外国游客较少。

  在“四面佛”组织传统歌舞表演的人士亦表示,并不担心示威行动,因为“‘红衫军’不会到这里来”。

  报道称,有以“自由行”形式赴泰旅游的中国内地女游客说,知道曼谷有大规模示威行动,但认为不会影响自己的游程,自己的游兴也没有因此而减少。

  支援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正从泰国东北部、北部等地区涌入曼谷,参加其所宣称的历来最大规模的集会示威,以要求现任总理阿披实下台并解散国会、重新选举。“红衫军”早前宣称将有一百万人参加行动,而示威行动预计在14日将达到高潮。(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