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卫生部为预防示威冲突成立急救医疗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卫生部为预防示威冲突成立急救医疗中心
2010年03月13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3月13日电(记者 顾时宏)面对正在拉开序幕的大规模泰国红衫军示威活动,泰国卫生部为预防示威活动中发生冲突事件而成立急救医疗中心。

  泰国卫生部长朱林12日到急救医疗中心检查工作后表示,急救医疗中心为应对红衫军示威行动可能发生的紧急事件做出好了急救的准备和进行24小时值勤,随时准备投入展开急救工作。

  朱林部长表示,此次自己亲自出任急救医疗中心主任,卫生部次长出任副主任,急救医务协会秘书长出任联络人。已经指示急救医疗中心相关部门与人员作出准备,随时可以投入到医疗急救工作中,相关的器具和药具也作好充分的准备,国立医院与私立医院也部署了急救与值勤任务。

  卫生部次长派吉医师表示,此次应对示威行动的急救医疗中心由卫生部副次长舍立医师领导一支医生队伍,在曼谷及全国其它地区的急救医疗工作队伍已经建立和做好了准备。曼谷地区有31间医院参与了医疗急救计划,分区负责。外府医院则在当地各自组织此急救医疗应对工作。各个医疗急救联络网络每天会进行3次的呼联,以确保通讯工具工作顺畅。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