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衫军”威胁15日前往总理阿披实临时居所集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红衫军”威胁15日前往总理阿披实临时居所集会
2010年03月14日 22: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14日宣布,如果政府在15日上午9时之前仍不对解散议会的要求作出回应,他们将前往第11步兵团营地门前、即总理阿披实的临时居所前举行集会。

  第11步兵团营地位于曼谷市内,是国内安全法实施期间泰国政府维持治安指挥部的所在地,也是总理阿披实在集会期间的临时居所。

  “红衫军”主要领导人纳塔武在14日傍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阿披实政府不对解散议会的最后通牒作出回应,集会者将于明日上午9时前往该营地门前集会,并持续至中午12时。但他强调说,集会者不会试图占领该营地。

  另一位“红衫军”主要领导人威拉于14日中午在位于曼谷市中心繁华桥的集会主会场宣读了一项最后通牒,要求阿披实领导的泰国政府在24小时内解散国会下议院。

  据《曼谷邮报》网站报道,纳塔武说14日集中到主会场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红衫军”支持者达到30万人,但泰国内政部则估计当日集会人数为4.6万人左右。

  “红衫军”此前宣布14日要在曼谷开始“百万人”集会,以迫使阿披实政府解散议会,重新举行大选。从12日开始,全国各地的“红衫军”陆续向曼谷汇集。

  为了应对这一集会,泰国政府于11日开始在曼谷全市以及周边部分地区实施国内安全法。(记者朱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