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将于中午抵总理栖身地 集会两三个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红衫军将于中午抵总理栖身地 集会两三个小时
2010年03月15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报道,泰国“反独裁民主联合前线”主要领导人翁(Weng Tochirakarn)15日上午表示,“红衫军”示威民众将于中午时分在11步兵营外集会,向政府施压要求解散国会下议院。

  翁先生说,红衫军的车队将由500辆摩托车引路,于上午9点(北京时间10点)开始出发,预计将于中午时分抵达11步兵营。

  翁先生说,红衫军示威民众将在11步兵营外集会大约两三个小时,然后将撤退与主力部队会合。

  有报道称,泰国政府于15日清晨在11步兵营外增派了援兵。

  目前已有3架直升机部署在步兵营内,供泰国总理阿披实、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及其他高官,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撤离之用。

  据悉,泰国首都曼谷14日出现一片红海,10万名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举行近年最大型的示威。红衫军领导人于14日中午向阿披实发出最后通牒,限令要在24小时内宣布解散国会,否则会采取更激烈的示威行动,在4天内推翻现政府。

  据悉,阿披实、素贴、发动2006年政变的前陆军司令颂提等军政要员都在11步兵营栖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