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理拒绝红衫军最后通牒 称尽快恢复社会秩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总理拒绝红衫军最后通牒 称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2010年03月15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15日表示拒绝接受“红衫军”要求24小时内解散国会下议院的最后通牒。他说,将继续努力,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阿披实在11步兵营通过国家电视台说:“示威民众要求我在今天中午(北京时间下午1点)前解散下议院,但是执政联盟一致认为不能接受。”

  他说:“选举必须在公认的准则下进行。我们必须要倾听其他人的声音,而不仅仅是示威民众(的声音)。”

  阿披实在乘直升机离开步兵营前说:“政府不会制造混乱。我要向人民保证,政府将继续努力,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泰国“反独裁民主联合前线”(红衫军)主要领导人翁(Weng Tochirakarn)15日上午表示,“红衫军”示威民众将于中午时分在11步兵营外集会,向政府施压要求解散国会下议院。

  红衫军领导人于14日中午向阿披实发出最后通牒,限令要在24小时内宣布解散国会,否则会采取更激烈的示威行动,在4天内推翻现政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