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他信现身黑山 泰外交部派人查证是否属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他信现身黑山 泰外交部派人查证是否属实
2010年03月16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16日报道,先前有媒体报道称泰国前总理他信正在黑山共和国,为此泰国外交部15日指派泰驻匈牙利使馆证实此消息是否准确。

  泰国外交部副部长潘尼奇表示,由于泰国没有在黑山共和国开设使馆,所以现已指派泰国在布达佩斯的使馆人员去核实这篇报道。

  黑山共和国电视台14日称,有人看到泰国前总理他信出现在沿海布德瓦的古老小镇上,当时他正在一间装修华丽的旅馆里与随从悠闲地喝咖啡、吃点心。

  他信的确是持有黑山共和国的护照,但目前还未知他是否已经获得该国国籍。

  自上星期他信从迪拜逃离之后,他的下落一直是一个谜。当他的支持者红衫军开始在曼谷举行大规模示威活动时,却没人知道他信具体在哪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