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山称正在讨论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两方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鸠山称正在讨论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两方案
2010年03月18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围绕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正在调整的日本政府两项搬迁方案,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18日说:“目前尚在讨论阶段,还没有确定搬到哪里。”两项方案都为冲绳县内,分别是施瓦布军营陆上方案和白沙滩填海造地方案。

  鸠山在官邸再次对记者强调:“将在3月内汇总出政府方案,寻求美方与冲绳民众的理解。”

  对此,日本官房长官平野博文在上午的记者会上表示,“3月内汇总出基本设想的方针不会改变”,并指出“也会和搬迁地的当地民众及美方进行协调。通过谈判也可能会对方案做出修改”,也显示出政府方案不一定会成为最后的搬迁候选地。

  平野预计相关阁僚围绕政府方案汇总进行的磋商将在下周之后展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