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机上发现炸药 飞机被隔离机上人员无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客机上发现炸药 飞机被隔离机上人员无恙
2010年03月22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警方21日在南部喀拉拉州的一架客机上发现一个炸药包,但当局目前尚不清楚,安放炸药者是否打算要在飞机飞上空中时将炸药引爆。

  当地警长古马说,有关专家在所有乘客离开飞机后,才来检查货舱内一个背包中的小包裹。报道指出,警方就是在这个用报纸包着的包裹内发现炸药。机上所有的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然无恙。

  古马表示,炸药有可能是在飞机降落后才被人放置在货舱内。他说:“警方将调查炸药是否是在特里凡得琅机场被安放在飞机里。”据了解,这架飞机已经被移到机场的一个隔离区。

  自从孟买在2008年11月发生恐怖袭击惨案后,印度一直处于高度警惕状态,严防各类恐怖袭击的发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