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村庄发生山体滑坡 3人死亡11人受伤1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村庄发生山体滑坡 3人死亡11人受伤1人失踪
2010年03月24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苏门答腊岛一个村庄24日发生山体滑坡,造成至少3名村民死亡,11人受伤,1名婴儿失踪,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当地官员称,这次山体滑坡可能是由不法分子多年来在山上非法挖土造成的。

  西苏门答腊省减灾办公室主任埃德沃德(Ade Edward)表示,该省索罗克(Solok)区萨克拉维赫(Saok Laweh)村24日发生山体滑坡,造成5栋房屋倒塌。救援人员用重型挖掘设备,从瓦砾中找到3具遇难者遗体,并成功救出8人。

  他说,当地村民用农具或徒手帮助救援人员搜救一名刚刚4个月大的婴儿,它仍被埋在瓦砾中,估计已经丧生。

  埃德沃德说,山体滑坡很有可能是由不法分子多年来在该村周围山上非法挖土造成的。

  他说,6人伤势严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另有5人已经出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