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6.2级地震 1200万人有震感大楼摇晃30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尼拉6.2级地震 1200万人有震感大楼摇晃30秒
2010年03月25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官方地震研究所称,菲首都马尼拉25日下午发生里氏6.2级强烈地震,马尼拉周边地区1200万人均感受到不同程度的震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报告。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其监测的地震级别为6.1级,称震中位于马尼拉西南方137公里处。

  菲律宾地震学家将地震级别定为里氏6.2级。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的报告。

  当地时间25日下午早些时候,马尼拉的大楼突然摇晃了约30秒钟,很多工人纷纷逃往室外避难。

  菲律宾地震研究所所长索里杜姆(Renato Solidum)表示,震中位于马尼拉西部海域,震源深度达10公里。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该局监测到的地震级别为6.1级,震源深度达72公里,震中位于马尼拉西南方137公里处。而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称,震源深度为33公里。

  索里杜姆说,马尼拉城区与周边近郊地区1200万人均感到不同程度的震感。

  索里杜姆说:“我们还在等待现场报告,但这只是最初的估计。”他说,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的报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