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发现"天安号"舰尾 进入船舱失败一无所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发现"天安号"舰尾 进入船舱失败一无所获
2010年03月30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30日报道,韩国警戒舰天安号沉没后第四天的29日,韩国军方继续展开了大规模搜救工作,但没有取得显著成果。直到生命极限(69小时,到29日下午6时30分)已过,仍未找到一名生还者或者尸体。当天的搜救工作进行到晚9时30分。

  但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公布,当天晚上8时14分开始的13分钟时间里,海难救助队(SSU)队员利用天安号舰尾烟囱的破损部分成功送入一桶氧气。军方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有生还者,可以利用这桶氧气延续生命。”

  以海军海难救助队(SSU)为主的潜水人员29日上午找到了天安号的舰尾部位。据推测,大部分失踪者都在舰尾。军方当局表示,潜水人员下午1时20分用锤子敲击船体,想要确认是否还有生存者,但内部没有任何反应。潜水人员还于上午8时13分用锤子敲击了舰头部分,也没有反应。联合参谋本部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军舰可能是从前部三分之二的地方断成两截。断裂的部分好像是元士、上士的寝室。”搜救人员对船体进行仔细检查后确认,位于外部甲板的舱口(出入口)紧闭,为了进入船舱,搜救人员一直努力到当天深夜。

  海难救助队人员于29日上午9时确认了沉到海底40米深处的舰尾部位,并设置了表示位置的浮标。舰头部分被发现的地点位于事发地点东南方4英里(7.2公里)的地方,发现时完全倒置。

  为了搜寻失踪者并探测沉没船体位置,韩国海军当天出动了韩国型驱逐舰“崔莹号”、三艘警戒舰、一艘护卫舰、五艘高速艇等15艘舰艇。晚上9时还出动了亚洲最大运输舰、1.4万吨级的“独岛号”。为参加韩美联合军事演习而开赴韩国的美国海军战舰也加入到搜救队伍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