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树"成日本第一高楼 设计高度为634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天空树"成日本第一高楼 设计高度为634米(图)
2010年03月30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兴建中的“东京天空树”29日已建338米,超越333米的东京铁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30日报道,正在兴建中的“东京天空树(sky tree)”铁塔,29日超越了东京铁塔,成为日本第一高塔。许多日本民众为了庆祝新地标诞生,特地到天空树建筑地东京墨田区拍照留念。在附近饭店结婚的一对新人,在以天空树为背景拍摄纪念照时说,“新铁塔将成为我们共同回忆”。

  东京天空树预计两年后落成,随着工程进展每天都在增高,29日高度已达338米,超越了高333米的东京铁塔,成为日本第一高塔。

  东京天空树2008年夏季开工,预计2011年底竣工,最终的高度为634米,届时将成为世界第一高的电波塔,计划在2012年春天开始运营。

  从不同地点与角度眺望,天空树呈现出不同的风姿,连日来周边参观者很多。

  半世纪前,在通勤途中曾看过东京铁塔建设、感受到当年日本战后高度成长期的一名退休的公司社长说,在现在这样不景气情况下,至少新铁塔建设给日本带来有朝气的话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