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高官称坎大哈战役是阿富汗战争“奠基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高官称坎大哈战役是阿富汗战争“奠基石”
2010年03月31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合会议主席穆勒31日表示,对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塔利班老巢的军事行动,是这次平叛战争的“奠基石”。

  穆勒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对记者说:“坎大哈是我们现在的进攻目标,它是挫败塔利班势力的奠基石。”

  他说:“下一步行动就锁定坎大哈。”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9日报道,北约驻阿富汗部队将于6月对塔利班老巢坎大哈发动大规模攻势。北约希望在8月前肃清塔利班在当地的势力,让美阿联军大规模进驻坎大哈。

  这是实践北约新阿富汗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要求通过保护当地民众,建立阿富汗政府在当地的统治机构,以彻底扫清塔利班的势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