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游客安全有保障 旅游不受政局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旅游局:游客安全有保障 旅游不受政局影响
2010年04月01日 0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3月31日电 (詹托荣)3月31日晚,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处长谢月华在福建表示,虽然泰国近期政局不稳定,但国外游客入境泰国旅游的安全是有保障的,到泰国旅游的路线不会受到影响,旅游质量也是有保证的。

  当天下午,泰国国家旅游局率领泰国24个旅游业单位到福州举办泰国风情路演,宣传泰国旅游的良好形象,推介泰国新的旅游产品项目和服务,以吸引更多的大陆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近期,泰国政局再次动荡,作为泰国支柱产业的旅游业因此受到重创,不少国外游客因此担忧到泰国旅游的安全和旅游质量问题,暂缓或推迟赴泰国旅游。对此,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处长谢月华表示,泰国“红衫军”发起的大规模反政府集会示威活动是不会出现在旅游地,游客的安全是有保障的,到泰国旅游的路线不会受到影响。

  谢月华介绍说,2009年,泰国有50多万人次的游客到中国旅游,中国已成为泰国第一出国旅游目的地,现在泰国出现了“中国热”现象,很多的泰国人都在学汉语,泰国导游会说普通话的越来越多,泰国导游和中国游客的沟通也越来越没有障碍。

  据了解,今年是泰国国家旅游局成立50周年,为了庆祝这特别的一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倾全力让全世界的游客认识泰国最美好的一面,推动品味游泰国,希望借此机会增强中国旅游业者对泰国的信心。(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