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阿披实突然宣布取消东盟峰会行程引骚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阿披实突然宣布取消东盟峰会行程引骚动
2010年04月08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内4月8日电 (记者 李洋)泰国总理阿披实8日突然宣布取消赴越南河内参加东盟峰会的行程,在河内的泰国官员稍后向记者证实了相关消息,引发了峰会会场的骚动。

  记者刚刚见证了本次东盟峰会极富戏剧性的一刻。有东盟秘书处官员当地时间8日中午接受采访时还表示,阿披实能够出席东盟峰会,他身边的官员也附和说,阿披实“现在应该就在前往河内的飞机上了”。

  不料仅过了短短几分钟,会场内就传出阿披实取消东盟峰会行程的消息,令在场的各国媒体记者深感震惊。等各国记者醒悟过来,那位东盟秘书处官员已经无影无踪。

  不少在会场的泰国记者中午纷纷放弃休息,疯狂追逐本国官员。然而到目前为止,泰国官员除了可以证实阿披实不会来河内以外,也没有更多的细节可以提供。

  近来泰国局势再次陷入紧张。阿披实7日傍晚宣布,曼谷市及其周边5个府进入紧急状态,以此应对持续高涨的红衫军反政府抗议示威活动。

  阿批实的缺席,使即将于8日下午举行的东盟首脑峰会开幕式再次没有聚集起东盟成员国所有领导人,给峰会带来一层阴影。(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