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民调:鸠山内阁支持率跌至32% 不支持率56%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媒民调:鸠山内阁支持率跌至32% 不支持率56%
2010年04月13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12日发表的民调指出,鸠山由纪夫内阁支持率跌至3成2,不支持率升至5成6,和3月的调查相比,不支持率和支持率分别升降6个百分点,人气加速恶化。

  民调指出,鸠山内阁支持率比3月调查滑落6个百分点,不支持则上升6个百分点,两者的差距由12个百分点(38%对50%)扩大至24个百分点(32%对56%)。

  表示不支持鸠山内阁的受访者指出,主要理由以“鸠山没有实行力”高居首位,其次是“政策不足以期待”。

  针对鸠山处理驻冲绳普天间基地迁移问题的态度,表示支持的受访者只有23%,给予负面评价的高达69%。

  若鸠山无法实现承诺,在5月底以前解决普天间基地问题,认为鸠山应下台的占36%,表示无此必要的占27%,不置可否的占31%。

  对于夏天的参院选举,期待执政党民主党能够单独赢得过半数席次的受访者有33%,表示相反意见的达54%。

  民调显示,日本民众对前经济产业大臣平沼赳夫领导成立的新党“奋起日本党”响应并不热烈,表示期待的只有21%,持相反意见的则高达73%。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