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臭名昭著黑帮分子 监狱斗殴后丧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最臭名昭著黑帮分子 监狱斗殴后丧命
2010年04月20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网4月20 日电 据外电19日报道,澳大利亚最为臭名昭著的黑道杀手日前在一次监狱的斗殴中不幸身亡。

  报道称,拥有一副天真无邪面孔的卡尔•威廉姆斯在澳大利亚被称为“胖男孩”,他在位于澳大利亚南墨尔本地区巴望监狱的一次斗殴中,头部遭重击后不治身亡。

  据悉,现年39岁的威廉姆斯此前被法院判决35年的有期徒刑,他承认曾于2007年谋杀了三位其他黑帮的成员。警方在一连串的谋杀案件后逮捕了威廉姆斯。

  10多年来,澳大利亚人已经习惯了威廉姆斯在墨尔本街头为非作歹所引发的各种闹剧,他以走私毒品敛财,并时常雇佣杀手以“消灭”竞争对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