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俄罗斯货机在菲律宾坠毁 3人死3人获救(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俄罗斯货机在菲律宾坠毁 3人死3人获救(图)
2010年04月22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坠机现场
坠机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局22日表示,一架俄罗斯货机在菲律宾坠毁,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一架俄罗斯制安托诺夫12(Antonov)型货机于21日晚间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北部90公里处邦板牙省的墨西哥镇附近失事坠毁。至少3人死亡,另有3人幸运生还。

  遇难的3人中,有1人是俄罗斯人,有2人是乌兹别克斯坦人。不过,还有3名据信是俄罗斯人得以幸存。

  报道称,该架货机被租给了一间国际货运公司,原定于前往菲律宾中部的宿务运输货物,原计划在菲邦板牙省的奥斯达多.马卡帕加尔(Diosdado Macapagal)国际机场降落。但在距离目的地机场20公里处,飞机的电力系统发生问题,引发了火灾,并最终坠地。

  调查人员称,这家俄制货机有4个引擎,事发时栽入稻田当中,机身断裂为两截,爆炸并起火。

  调查人员已经寻获了飞机的“黑匣子”,将被送往菲首都马尼拉的民航当局进行分析。相关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