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天安舰"舰首呈现遭强力冲击的痕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天安舰"舰首呈现遭强力冲击的痕迹(图)
2010年04月24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方称被吊出水面的“天安舰”舰首呈现遭受强力冲击的痕迹(韩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天安舰”舰首24日被吊出水面之后,呈现了沉没之前受到强力冲击的痕迹。

  报道称,舰首中间部分的一个150多公斤重的门钮脱落,使门处于倾斜状态。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表示:“沉重的门钮和烟筒能被损毁丢失,表示当时受到了强力冲击。”“可以将门钮损毁的冲击,一般可以对乘务官兵造成昏厥。”

  舰首的折断面在左侧出现了一道撕裂的痕迹。韩军方有关人士表示:“舰首的折断面和舰尾一样,呈现‘C’字模样的断裂。”

  但是调查人员尚未发现可作为军舰受到攻击的直接证据——窟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