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检察审查会认定“应当起诉”小泽一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东京检察审查会认定“应当起诉”小泽一郎
2010年04月27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日本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资金管理团体“陆山会”在购买土地的收支报告中作假一案,东京第五检察审查会27日对小泽涉嫌违反《政治资金规正法》被检举后被免于起诉一事进行投票表决,结果认定“应当起诉”小泽。从市民中选出的11名审查员中,有8人以上认为“应当起诉”。

  东京地检特搜部将就此案再次展开调查,若地检方面再度认定“不起诉”或原则上3个月内未进行处理,审查会将自动展开再一次审查。届时若审查员中有8人以上表决认定“应当起诉”的话,东京地方法院将强制起诉小泽。

  如此一来,小泽的去留问题势必将再度成为热点话题。昨日首相鸠山由纪夫的资金管理团体等的收支报告作假案虽经另一个审查会表决认定不起诉鸠山“适当”,但此事势必将对政权运营造成影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