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关于金刚山问题 将接连采取果断惩罚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媒:关于金刚山问题 将接连采取果断惩罚措施
2010年05月04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内阁和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机关报《民主朝鲜》4日就金刚山房地产问题报道:“如果韩国保守势力继续使事态恶化,朝鲜将接连采取果断的惩罚措施。”

  报道通过《将接连采取惩罚措施》为题的评论说:“就算韩国保守势力所说的‘强硬的应对措施’,我们绝不会动摇。”“(韩国方面的)任何强硬措施,都要考虑由于旅游项目长期中断而蒙受损失的朝鲜利益。”

  民主朝鲜还报道:“我们已证实了反对重启金刚山旅游的韩国保守势力的错误态度和立场。在朝鲜半岛局势一触即发的情况下,我们不能对韩国继续采取宽容的态度。”

  此前,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上月13日在韩国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说:“如果朝鲜继续采取不当的措施,我们将把它看成严重损毁韩朝关系的行为,采取强硬的应对措施。”“我们将通过强硬的应对措施,防止我方企业遭受损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