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称曼谷暴力事件不会影响政治和解进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红衫军称曼谷暴力事件不会影响政治和解进程
2010年05月08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8日否认在红衫军示威地点附近发生的针对安保部队的暴力袭击事件与红衫军有关。红衫军并表示,暴力事件不会影响泰国政治和解进程。

  7日晚与8日晨分别在曼谷市中心红衫军集会地点附近发生手榴弹爆炸与枪击事件,造成2名警察丧生,12人受伤。

  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说:“这是那些不希望看到政治危机在和解路线图下实现和平解决分子的杰作。”

  他说:“这不会让我们分心,不会影响和平进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