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请求德之岛接纳500人直升机部队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政府请求德之岛接纳500人直升机部队训练
2010年05月13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日本共同社13日获悉,有关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日本官房长官平野博文12日晚在鹿儿岛市与鹿儿岛县德之岛町议员进行会谈时请求德之岛接纳500人规模的海军陆战队直升机部队训练。参与会谈的一名町议员向记者透露了此事。

  据町议员称,平野请求“为减轻冲绳县的负担,希望德之岛接纳500人规模的直升机部队训练以及相应的支援部队”。他同时表示“正在考虑在整个九州范围的自卫队基地内进行轮转”,该方案意味着九州各地的自卫队基地将和德之岛一同成为训练转移的目的地。

  平野在会谈中称,“基地问题必须做全国性的通盘考虑。今后还将在全国知事会上提出”。此外,他还谈到了用于奄美群岛振兴的政府预算削减约三成一事,强调“无论接不接受训练,都会认真考虑振兴奄美群岛”,一同出席的官房副长官松野赖久也表示,“还将努力降低航空运费。”

  对此,町议员表示“民意已经做出反对搬迁的回答”。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