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当局逮捕7名与袭击北约车队有关的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当局逮捕7名与袭击北约车队有关的嫌犯
2010年05月25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当局24日表示,他们逮捕了与上周6名北约士兵遭自杀式袭击死亡一事有关的7名嫌犯。

  据报道,上周,阿富汗王宫附近,一个北约军队的车队遭到炸弹袭击,共18人死亡。死者中有6名北约士兵,其中4名是上校军衔,包括3名美国人和1名加拿大人。

  这是8个月以来,北约盟军在阿富汗首都遭受的最为血腥的袭击事件。

  阿富汗情报机构一名发言人说,这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当局已经陆陆续续逮捕了7名据信与此事有关的人员,其中1人还是学校教师。他们被分开关押。

  不过,该发言人没有明确指出7人在炸弹袭击事件中的分工。

  该发言人指出,这7人都受命于塔利班武装被称为“喀布尔影子省长”的指挥官苏克哈(Daoud Surkha)的指挥。苏克哈被指躲藏在巴基斯坦境内,他领导的人员需对至少7起其它的袭击事件负责。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