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副总理警告美驻泰大使:是他信指挥红衫军动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副总理警告美驻泰大使:是他信指挥红衫军动乱
2010年05月27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副总理素贴27日警告美国驻泰大使,是该国前总理他信暗中“捣鬼”,发动反政府“红衫军”制造混乱。

  据报道,素贴27日与美国驻泰国大使约翰(Eric G. John)举行了会面,向他表示是泰国流亡前总理他信在幕后指挥“红衫军”的示威活动。素贴说,“红衫军”的示威行动是有组织、有体系,计划好了的,示威者是从他信那里接收命令,展开行动的。

  泰国刑事法院近日以涉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罪名对他信发出通缉令,素贴27日当天稍早时曾表示,泰当局将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出请求,让他们协助泰国一同将政变被推翻后就一直流亡海外的他信抓捕归案,引渡回泰国受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