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政府对基地三号人物死亡的消息表示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政府对基地三号人物死亡的消息表示欢迎
2010年06月01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政府1日对于该国境内基地组织的一名高级头目被美军炸死的消息表示欢迎。

  据报道,阿富汗总统发言人奥马尔(Waheed Omar)表示,“无论是在巴基斯坦还是阿富汗,或者两国边境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的恐怖分子”,他们的死亡就是阿富汗反恐“事业的进步”。

  不过奥马尔同时说,阿富汗政府担心,一、两名基地成员的死亡,可能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在谈论“做出改变”之前,政府“还有太多”工作要做。

  奥马尔说,“‘改变’是一个语气强烈的词”。

  美国方面1日宣称,基地组织三号人物、阿富汗分支头目穆斯塔法•阿布-耶齐德(Mustafa Abu al-Yazid)在美军的空袭行动中被炸死。美方认为这是反恐战争中一个“重大的胜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